小王子近期講座分享,請大家來交朋友

t-001

今年以來,我已經非常刻意不太接講座,而且就算接了講座,也不公開公布時間,全由主辦單位自行招生公布。
對我來說,演講這件事情我當做是交朋友的過程,我並不把這件事情當做營利的目標來源,所以有緣份就來聽,這樣我覺得就很棒了。
不過最近一些朋友一直跟我說,要我如果有講座一定要告訴他,他很希望來聽,也有部落格留言的朋友,也這麼說著。
於是,剛好九月份接了較多的講座,於是我就把日期跟內容稍作公布,有興趣的朋友就來交個朋友吧。

9/8 行動E學苑-商圈ICT種子人才培訓
題目:一步一步開始,實戰網路行銷
時間:AM8:30-PM4:30
地點:宜蘭縣羅東信義社區會議室【宜蘭縣羅東鎮中華路189號】
報名方式:http://www.ict.tw/new_page.php?no=27

9/14 行動E學苑-商圈ICT種子人才培訓
題目:0元行銷,網路最夯行銷術
dm中的題目有點寫錯了
時間:PM1:30-4:30
地點:台中世貿
報名方式:http://www.ict.tw/new_page.php?no=28


9/17 中部地區資服產業技術暨媒合交流會
題目:品牌經營策略:微網誌行銷,個人也是品牌
時間:PM15:40-16:20
地點:台中世貿

9/20 行動E學苑-商圈ICT種子人才培訓
題目:刺激客戶需求的數位行銷新趨勢
時間:PM1:30-4:30
地點:台中世貿

最後一場好像有入場限制,而且那一場有許多人來講,包含權自強老大、江亘松顧問

前兩場,主要內容都是網路行銷方式的介紹,實際案例分享,以及示範操作方式為主,大家有興趣的就來交交朋友吧
另外,台中的朋友,我明年重心要回彰化去了,所以很希望跟中部的朋友認識,所以請大家多多來找我!!

(撰文:小王子,歡迎轉載,請註名作者以及本文原始網址)歡迎透過RSS或email訂閱小王子的文章。從這裡訂閱
分享到Google Plus

About Akiraken Chiu

版主:小王子(本名:邱明憲)。彰化人、國際領隊、旅遊作家。擅長島嶼旅遊以及彰化旅遊,目前同時進行彰化旅遊環境改善與推廣,並以旅咖啡為基地,服務更多來到彰化的旅人。,每年仍計畫不斷旅行島嶼,累積更多旅遊經歷,並定期開團。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