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行銷課程]-第一屆網路行銷企劃師培訓班(未開班成功)

NO1

最新得知的消息,因為報名學員因為業務因素及出差時間很難搭配上,而致使這次的課程流產了
覺得非常的可惜,未來如果能夠在開類似的課程的話,應該是很不錯的


這個課程是由同是中華軟協網路行銷顧問的台灣外貿資訊社葉松宏以及中國青年創業協會總會共同辦理的培訓班

課程詳細說明

總時數為85個小時,為期兩個月的時間的培訓課程

當然,坊間現在有許多各種不同的網路行銷課程或網路企劃課程,這可以說是目前非常熱門的開課內容

不過我先說明一下,這個結束後會由青創總會頒發一個研習證明,就目前還未有所謂真正網路行銷專業證照來說,青創的證書也許會好些

但請記住,這並非求職保證,也非政府認證證書,在課程中也沒有註明任何保證求職的字眼喔~所以要注意一下

我覺得這次開的課程比較大的優點是,課程時間與課程的老師,蠻多元且範圍很廣

這次的老師分類有:
有實際的網路行銷案例
尚鎂實業 石材達人 吳隆德
花易購 花店達人 陳錦潭
康福搬家 搬家達人 廖維駿

網站的實際執行人員
Look生活網
創辦人
丁禹勝

知名的部落客
知名部落格畫家
部落客
海豚男

知名部落格作家
名作家
鄭艾兒

大企業內專業的企劃
104 人力銀行
專案經理
鄭佳玲

實際的網頁設計
達仁設計學院
班主任
葉駿輝

這次的講師範圍很廣,但範疇就鎖定在網路產業或企業導入網路中所會遇到各方面包含企劃及行銷的問題請這方面比較有經驗的老師來做實際的說明及演練

但因為每一個領域的時數不多,所以如果要針對某方面領域專研的人叫不合適,我覺得和是預計自行創業,或在企業內的網路行銷企劃人員來聽,可以開相當多的眼界,至少,在短時間之內會展示相當多的內容出來,現在課程較少有範圍這麼廣的

我這次也受邀參與了兩堂課程

99/05/10
18:30~21:30
星期一(3hrs)
運用網路影片演出你的訴求


99/06/04
18:30~21:30
星期五(3hrs)
部落格及web2.0網站經營

詳細課程如下
list

更多詳細課程內容請到這個網站

(撰文:小王子,歡迎轉載,請註名作者以及本文原始網址)歡迎透過RSS或email訂閱小王子的文章。從這裡訂閱
分享到Google Plus

About Akiraken Chiu

版主:小王子(本名:邱明憲)。彰化人、國際領隊、旅遊作家。擅長島嶼旅遊以及彰化旅遊,目前同時進行彰化旅遊環境改善與推廣,並以旅咖啡為基地,服務更多來到彰化的旅人。,每年仍計畫不斷旅行島嶼,累積更多旅遊經歷,並定期開團。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3 意見 :

Alex 提到...

我是覺得如果課程可以集中在禮拜六禮拜天會比較好,平日一三五而且又是晚上,很多人時間不好配合,本來我對此課程也很有興趣,但是看到上課時間就放棄了

kely 提到...

我也想參加...不過我不想每節課都遲到ˊˋ

匿名 提到...

不知道還有沒有類似的課程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