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男靚女愛用ibook G4小白機出清,只有一台喔!(已售出!)

IMG_8571

這個標題應該夠明顯了~我要賣出自己在使用的小白機,當初會買小白機,也是因為它的質感非常好,加上比較小,功能又足夠,所以才會入手。
不過入手至今也有一年多囉,現在決定將它交給另一個有緣人使用,而會特別在這裡宣傳,則是因為我對小白的感情也很深,這段使用的過程它幾乎沒有給我漏過氣,所以也算是給它的一個紀念。

規格說明:
機型:ibook G4
CPU: PowerPC G4 1.33Ghz
記憶體:1G
容量:約40GB
12.1英吋 TFT動態矩陣 XGA彩色
獨立顯示卡 ATI mobility Radeaon 9200
光碟機:吸入式複合光碟機(DVD-ROM/CD-RW) 可燒錄VCD
無線上網(內建AirPort 無線網路)
內建乙太網路:10/100BASE-T
藍芽:Bluetooth 2.0+EDR
USB :2個 USB 2.0 埠,傳輸速率達 480 Mbps
VGA :可將 VGA 視訊輸出至外接螢幕或投影機(使用內附的 VGA 視訊轉換器)
作業系統 mac os x leopard 10.4.11
附原廠電源供應器,及電源線
電池的續電還很正常,大約可以使用3-4個小時沒有問題


外型純白出眾
IMG_8562

來看一下頭頂~
上面有正常使用細紋,但決沒有撞傷或刮傷痕跡喔

IMG_8564

打開之後,整台都還很新,隨然我蠻常使用,但因為很小心,且經常清潔,所以還是很亮麗的
IMG_8566

鍵盤我幾乎都是用保護膠蓋在上面打,所以鍵盤跟出廠時一樣新

IMG_8566
壓力板有正常使用痕跡

配件有
IMG_8545
投影轉接頭


IMG_8551
方塊電源接頭


IMG_8556
延長電源線

IMG_8558
電源線上因為經常使用,也有使用的痕跡
這個痕跡不是受傷喔,就是一些顏色的痕跡


IMG_8580

IMG_8585
外盒很正常,但因為放一段時間了,不可能在跟新的一樣了,可是外觀都是完整的


IMG_8584
這裡是盒外的規格說明


IMG_8586
盒子裡的第一層,放置部分說明書跟線材的地方

IMG_8588
裡面包含有幾本使用手冊,iwork06試用版,以及原始光碟,還有空白片

IMG_8625
裡面的軟體非常多
Office、iwork、Photoshop、illustrator等等,我用到目前為止,還真的幾乎都沒有找不到軟體的問題呢

IMG_8619
這台小白的唯一缺憾,就是少了一個底墊

IMG_8621
不過因為只有少一個,所以使用上根本沒有差別

再來要說贈品了!
IMG_8577
贈品就是電腦包

這個電腦包來歷不小阿
我不是用Apple原廠的電腦包,而是另外再購買的
所以當時就想說一定要選一個不一樣的~
後來在朋友的介紹之下找到了antenna這個品牌的電腦包
Antenna電腦包介紹:
出自美國華裔設計師-黃世光Allen的原創品牌,秉持用全新的視野來看待時尚和科技的整合創作理念。是品牌,也是生活態度,融合時尚、科技、設計感的研發,不輕易妥協。【antenna】代表的是要求個人風格品味,並願意展現自我的行動生活享樂主義者。不同於一般防震保護袋的單調呆板,【antenna】讓使用者可以探索、挖掘屬於自己的流行風格,並透過獨特的設計理念和謹慎嚴格的科學測試,提供最高品質的商品。
antenna NB專用防震袋"極簡專業系列",內裡選用柔軟毛料,防撞防震效果佳;除了擁有時尚外觀,更兼具實用功能。無拉鍊設計,彈性布頭與魔鬼氈直接將您心愛的筆記電腦包覆起來,更輕巧方便。
來看看外表,我特別選擇顏色鮮豔的包包,感覺上會讓電腦包不再生硬

這是LOGO
IMG_8578

這是裡面的柔軟毛料,防震效果好,而且不容易刮傷

IMG_8579


這是官方網站介紹
這是目前美國購買的地方

這個電腦包價值是1000左右,當時購買的價格

我不想讓他們兩個分開,所以一併贈送

那什麼人適合擁有呢?
1.覺得小筆電功能不足,又不想帶大筆電的人
2.覺得帶一般的筆電造型很差,想要不一樣的人
3.想要入門MAC系統及操作的人
4.想要閒來沒事坐在咖啡店用電腦的雅痞新貴(這是我自己加的)


現在回到最重要的事情了!

到底要賣多少錢?

我個人在買東西是很阿殺力的,所以不管是網路上的購物或是實際購買商品都是一口價

所以,也希望可以遇到一個不要在殺來殺去的買家!

一口價!
9500

已經是流血出清了!

只限面交,不接受匯款,也不郵寄
商品要看過雙方都可以接受的情況下才達成交易

希望有誠意的人來購買喔

如果有想購買的話,請寫MAIL給我

Akiraken28@gmail.com

(撰文:小王子,歡迎轉載,請註名作者以及本文原始網址)
歡迎透過RSS或email訂閱小王子的文章。從這裡訂閱
隨機輪撥文章:

分享到Google Plus

About Akiraken Chiu

版主:小王子(本名:邱明憲)。彰化人、國際領隊、旅遊作家。擅長島嶼旅遊以及彰化旅遊,目前同時進行彰化旅遊環境改善與推廣,並以旅咖啡為基地,服務更多來到彰化的旅人。,每年仍計畫不斷旅行島嶼,累積更多旅遊經歷,並定期開團。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