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子的新活動,法雅客巡迴旅遊講座

DM

過去我參與的講座大多與行銷有關,而且因部分專業的因素,可能都還要收取費用
除了行銷類的講座之外,還一直希望能夠辦旅遊講座,能把我熱愛的旅遊經驗,也提供給很多朋友來分享
這次假法雅客活動之便,跟快樂雲一起辦了這一場巡迴的旅遊講座,如果各位對旅遊有興趣的朋友,非常歡迎可以一起來參與

----------------------------------------------------------------------------
各位愛好蘇梅島旅遊的朋友以及常來我的部落格的格友們!
小王子要辦講座囉!

小王子跟另一個知名的旅遊部落客快樂雲,要攜手一起辦講座
主題是:3C科技運用之深度旅遊篇
內容:每個人都有一個旅遊夢想,在出國旅遊的同時, 3C商品可以帶給旅遊更多的樂趣,部落客小王子與快樂雲,一個遊歷熱帶國家,一個跑遍歐美地區,不同的環境及不同的氣候下記錄珍貴的每一刻

這場講座小王子將會分享蘇梅島旅遊的一些經驗,與東南亞地區旅遊該怎麼攜帶3C商品,可以讓旅遊更有樂趣
而快樂雲將會分享歐美旅遊的經驗,並且提供旅遊建議喔

時間與地點:
4/10(五)19:30-21:00
法雅客環亞店


4/12(日)15:00-16:30
法雅客信義店


4/17(五)19:30-21:00
法雅客南西店


4/18(六)15:00-16:30
法雅客天母店


4/25(六)15:00-16:30
法雅客台中店

歡迎呼朋引伴一起來喔!
小王子期待跟大家見面!

小王子與快樂雲的旅遊講座

------------------------------------------------------------
這是四月份其中幾場的講座,而另外還有一場也開放的講座則是在新竹的外貿協會,之後會再公布。
四月,是講話講不停的一個月呢~
分享到Google Plus

About Akiraken Chiu

版主:小王子(本名:邱明憲)。彰化人、國際領隊、旅遊作家。擅長島嶼旅遊以及彰化旅遊,目前同時進行彰化旅遊環境改善與推廣,並以旅咖啡為基地,服務更多來到彰化的旅人。,每年仍計畫不斷旅行島嶼,累積更多旅遊經歷,並定期開團。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4 意見 :

FAY 提到...

兩個字 棒!

匿名 提到...

兩個字 棒!

塔羅女巫傅子綺 提到...

不好意思, 已經答應參加學學的活動
沒辦法改時間

這次你們在fnac的演講不用場地費是嗎??

那下次我也來想想 看辦個什麼塔羅或心靈講座之類的

ㄟ...看到你去算塔羅喔....以後可以找我喔
我還會紫微星座姓名學喔

小王子 提到...

子綺,這次的法雅客講座是不用場地費的,是法雅客的專案活動
如果有機會辦講座的話當然沒問題,有任何活動我會在跟你說喔

關於算塔羅,搞不好最近還有需要呢~所以到時候要請你多幫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