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很重要之哈姆蛋早餐店


在台北生活了好一陣子,最辛苦的事情就是要找一家好吃又便宜的早餐店,可是這卻是非常難的事情。
其實從小在彰化長大,最喜歡吃的還是台式早餐,所謂台式早餐就是爌肉飯、魯肉飯、肉羹湯之類的,但是上來台北之後,很難找到這種店,大部分都是西式早餐,可是要找到一家好吃的西式早餐又非常的少。
三明治類的通常皮很硬,料很少,連鎖早餐店又大同小異,所以每天早上要吃早餐的時候,就是我很頭痛的時候。

而我這次要介紹的就是我姊姊位於彰化的早餐店,也是養壞我西式早餐胃口的店。

因為我的胃不好,所以很痛恨喝到品質很差的紅茶,而台北的早餐店的紅茶通常都是紅茶包泡了很久,味道很澀,喝了讓胃很不舒服,但我卻愛極了我姐店裡的紅茶。

他們店裡的紅茶不會很甜,不會有澀澀的感覺,紅茶的香味很夠,所以我一定得要推薦一下。
再來要介紹一下這家早餐店「哈姆蛋早餐店」,算是小小的連鎖店而已,目前連鎖店家並不多
飲料除了一般的紅茶、奶茶、咖啡之外,還有我爸爸最愛喝的黑豆漿。


飲料是自助式的,可以自己調配喜歡的溫度,這也是在台北很少有的。
三明治都是當天現做的,絕不隔夜喔!
每天還有推薦早餐,這表示今天這些東西會是最好吃的
這個黑板是我姊姊寫的,好厲害!

店裡有一些擺飾品都是我從國外帶回來的,裝飾得很可愛


店面不大,座位僅有騎樓上的幾張桌子,店面的位置就在彰化女中的正對面,在彰化女中的學生眼中,這家早餐店可是非常火紅的呢!

如果你住在彰化,或到彰化旅遊,可以來吃吃這家早餐店,如果你報小王子的名字的話,還可以算便宜一點喔!!

目前還有外送早餐服務,當然,台北就沒辦法了拉~但是彰化地區都可以喔。


對了,目前也有在徵加盟,想要開早餐店的朋友,也可以來參考看看

順便推一下姊姊的部落格,裡面有介紹店裡的早餐種類跟一些店裡的活動喔!
哈姆蛋早餐店
分享到Google Plus

About Akiraken Chiu

版主:小王子(本名:邱明憲)。彰化人、國際領隊、旅遊作家。擅長島嶼旅遊以及彰化旅遊,目前同時進行彰化旅遊環境改善與推廣,並以旅咖啡為基地,服務更多來到彰化的旅人。,每年仍計畫不斷旅行島嶼,累積更多旅遊經歷,並定期開團。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