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球迷出動-第一彈!本週出發

尋找真球迷
之前「尋找真球迷」的活動,並沒有預設會有太多人響應,果然在網路上並沒有什麼人來聯絡想參與,但是身邊的朋友在我的大力號召之下,大家也都紛紛響應了

令我覺得比較驚訝的是,貼紙到目前為止也有14個人串連,這倒是令我非常開心的
因為真正關心棒球的人還是很多的!

尋找「真球迷」-我支持台灣棒球

目前聚集人數:13
日期:8/31 兄弟VS統一

我們將會攜帶一張海報,「我是真球迷」,以及這次加油的目標,恰恰的加油口號
因為這次人數不夠多,所以就沒有做貼紙
希望未來有機會人數可以增加,就可以再做海報了

如果你有看見訊息的人,歡迎來一起相認,一起拍的照也OK的

所有的朋友,到時候見囉!

恰恰!我們來了!
分享到Google Plus

About Akiraken Chiu

版主:小王子(本名:邱明憲)。彰化人、國際領隊、旅遊作家。擅長島嶼旅遊以及彰化旅遊,目前同時進行彰化旅遊環境改善與推廣,並以旅咖啡為基地,服務更多來到彰化的旅人。,每年仍計畫不斷旅行島嶼,累積更多旅遊經歷,並定期開團。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