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篇素屋自拍共筆部落格


8/3Mr.6我與還有另外十幾位朋友,於早上五點鐘開始進行部落格寫作,也是今年青年網誌運動會BOF的其中一個活動。

其實我很少這麼早起床寫東西,通常會那麼早起床大概不外乎兩個可能,一是棒球比賽第一場,另一個可能就是帶團出國。

早起不是問題,問題則是要在短短的一個小時之內釐清自己的思緒,讓文字能夠順暢的表達出來,並寫作完整,但其實這個活動有一小小的好處,因為發佈時間是依照每一篇部落文確定存檔後依照時間發佈,也就是說,你不見得寫完之後就馬上發佈,而是還有時間可以修修改改。

不過,從小我寫作文就從不打草稿,一定要一次寫到底,會重複看多半是為了訂正別字,所以我也不想再寫完之後再去修改。

於是,在前一天晚上,就開始反覆思索整篇文的過程與我想要表達的內容,還有整個故事的節奏與重點。

早上起來,馬上與Mr.6連線,接著開始寫作過程。

為了這個活動,前一天晚上就準備好了隔天的麵包及飲料,讓我可以一邊寫作一邊吃晚餐,如果我沒吃東西,根本無法好好的寫作。

在前一天,我一直反覆思索想要寫什麼,既然定調為素屋自拍,照理說應該呈現最自然的一面,而最自然的一面裡,我又想要說些故事給大家一起分享,於是,我就以我蒐藏的簽名球為起頭,開始了這段部落文的寫作。

如今,這篇文章已經出現了,所以就讓大家連過去看看

電視櫃上的棒球空間

後續,我也將繼續在素屋自拍部落格分享更多我屋子裡的故事。
分享到Google Plus

About Akiraken Chiu

版主:小王子(本名:邱明憲)。彰化人、國際領隊、旅遊作家。擅長島嶼旅遊以及彰化旅遊,目前同時進行彰化旅遊環境改善與推廣,並以旅咖啡為基地,服務更多來到彰化的旅人。,每年仍計畫不斷旅行島嶼,累積更多旅遊經歷,並定期開團。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