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子給吳道源警員的一封信

昨晚,上凱洛的部落格去逛逛,最才發現這件事情。
雖然關於吳道源警員的事情早已知道,但不知道朱宅大發起了這樣的活動

給吳道源警員的一封信。

我節錄一段朱宅大的話:

我突然想通了。我老是在這個部落格談夢想,談熱情,談改變世界,怎麼可能這樣的挫折就讓我們束手無策?

我是個小人物,我沒辦法改變社會、我沒辦法參與奧運、我也沒辦法改變景氣,讓大家都過好生活、我也不可能關心政策,為民謀福利、我也沒辦法改變媒體。

但小小的人物,有小小的事情可以做。

我要寫一張卡片寄到吳道源警員家裡去。我不太會寫感性的文章,我的字體很像小學生,我當然更不擅長募款。

但是,我至少可以寫一張卡片,告訴他的家人,吳道源警員沒有白白犧牲,他至少給這個社會立下了一個典範,給我們帶來了一個希望,讓我們看到所謂的男子漢,所謂純真善良、盡責的台灣人應該是什麼樣子的。 就算媒體會忘記,社會會忘記,但我們會記得


也許許多人還不知道這件事情,我大概交代一下整個事件
吳道源警員因為公務繁忙,而臨時銷假上班,銷假上班的過程中被落石擊中當場死亡。
而同一天,另一位台東縣長鄺麗貞拿著納稅人的錢出國玩樂。
於是,基層員警因公慘死,高高在上的縣長大人在外快活,誰說,這不是個荒謬的世界呢?

朱宅大為吳道源員警寫的故事:

http://blogs.myoops.org/lucifer.php/2008/08/05/policeman

http://blogs.myoops.org/lucifer.php/2008/08/08/policeman2


跟朱宅大一樣,我沒有足夠的財富捐錢,但又希望能改變什麼~所以我要響應這個活動,寄一封給吳道源警員的家人,給予他的鼓勵,這也是至少我能做到的。

如果你看見這篇文章,也希望你提起筆,加入我們。

這是我寄出的明信片,是我在普吉島旅遊時所買的一張明信片


內容如下:

TO:吳員警家人 您好: 從新聞得知吳警員的事情,倍感傷痛,雖未能給予什麼實質上的協助,但以此封信給予你們精神上的支持與信心 「也許是天父少了一個天使,才讓吳警員隨著他一同前往天堂」 相信吳警員會一直看護著你們的家人,請加油! 小王子 akiraken 97.8.12
分享到Google Plus

About Akiraken Chiu

版主:小王子(本名:邱明憲)。彰化人、國際領隊、旅遊作家。擅長島嶼旅遊以及彰化旅遊,目前同時進行彰化旅遊環境改善與推廣,並以旅咖啡為基地,服務更多來到彰化的旅人。,每年仍計畫不斷旅行島嶼,累積更多旅遊經歷,並定期開團。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